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新约-路加福音

题目:
http://onlineministries.creighton.edu/CollaborativeMinistry/Advent/zechariah-gabriel.jpg
迦利亚是圣殿的祭司,他和妻子以利沙伯都很想有孩子,但是他们越来越年老,
心想自己不可能生孩子了。一天,天使在他跟前出现,说:“神听了你的祷告,你的妻子要生下儿子,名叫约翰;他长大后,要帮助人们迎接救主。”
撒迦利亚感到难以相信,说:“这是不可能的!”
天使说:“你不相信神,所以你将变成哑巴,直到你的儿子出生,才能说话。”


的应许果然成真,小约翰出生了,撒迦利亚可以再次说话。
金句:“父差子作世人的救主。”


题目:使
http://i37.photobucket.com/albums/e75/nenakern/MARYbabyJESUS.jpg
拿撒勒城有一位很爱神的少女,名叫马利亚。一天,天使向她显现,对她说:“神要施恩给你,你将要生一个男孩,名叫耶稣,他要被称为至高神的儿子。”
马利亚说:“愿神的话在我身上成就。”
马利亚去见她的表姐以利沙伯,神帮助以利沙伯明白,马利亚所怀的胎儿,就是拯救百姓的救主。
马利亚心中充满感恩,唱歌赞美神,感谢神叫他的独生儿子主耶稣降生成为人,为要拯救世人。

金句:“信的人有永生。”


题目:
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gcvcR7rgpEudSwT_2S7x8NKtozqXEotyAzdWB51T-q1G3QR-_0ggGw-tK75SUo0ukvyyi5Ml64SLtBSrbKCV6blMGsTmmONt9ktyJMDTwNKlMoKg_as698hbUfPfzpW0fkuHXmINJyWcNW/s400/ArtBook__031_031__TheAngelAppearsToTheShepherds____%5B1%5D.jpg
马皇帝下令全国人民办理户口登记,约瑟带同马利亚回到故乡伯利恒城。
这路程很远,马利亚有身孕,在旅途中很幸苦。马利亚快要生孩子,这孩子是神的孩子。
回到伯利恒办登记的人很多,所有的客店都满了,马利亚和约瑟只好住在马棚里。婴孩耶稣出生了,
马利亚用布抱着婴孩,放在
马槽里。
就在那天晚上,有
牧羊人在伯利恒的郊野看守羊群,忽然有天使向他们显现,牧羊人都害怕得全身发抖!


使对他们说:“不要害怕,我要报给你们大好信息,是关于所有人的。今日在伯利恒城里,为你们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你们可以在马槽里找到一个抱着布的小婴孩,他就是世人的救主。”
天上出现一队天使,高声赞美神差来的爱子,拯救世人。
牧羊人赶快去到伯利恒城,找到马利亚,约瑟和婴孩耶稣,他们很感谢神对世人的爱,高兴地告诉其他人,救主耶稣已降生。

金句:“今天在大卫的城里,为你们生了救主。”


题目:

方有几位研究星象的博士,观天时发现一颗特别明亮的星星,这颗星向西移动,博士骑着骆驼
追赶这颗星星,越多沙漠,进到犹太境内。他们彼此说:“这颗星能带领我们去找那生来作犹太人的王!”
博士带备贵重的礼物,要献给新王并要敬拜他。名贵的礼物包括
黄金,乳香没药
他们来到耶路撒冷城,四处打听新生王在哪里,可是犹太人都不知道神的儿子已经降生。
当时统治犹太地方的王名叫
希律,他听到这消息很愤怒,召集群臣问新生的君主该是哪里出生。
群臣回答说:“按照神的先知所说,新生王应该生在伯利恒城。”
希律王于是对博士说谎:“你们去伯利恒城仔细寻找,找到新生王便回来告诉我,我也想去朝拜他。”
博士们离开王宫,明星又在前面引路,一直来到小孩所住的房子上就停住了。博士入屋内,看见婴孩耶稣,便向婴孩下拜,又献上名贵的礼物:
黄金,乳香没药
神在梦中指示博士,不要回去见希律王,他们就从另一条路回家乡去了。

金句:“当拜主你的神,单要事奉他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