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圣经故事 - 创世纪 2


http://www.fuyinchina.com/upload/2007_11/07112522404861.jpg
造了人之后,过了许久许久,世界住了许多家庭,
可惜大多数都不听从神的吩咐,
挪亚却愿意听从神。
有一天,神对挪亚说:“世人都在做坏事,我要处罚他们,将大洪水降在地上,淹没陆地,但我要保守你一家安全。”

http://www.authentic-products.com/family/list/preincarnate_noah.jpg
吩咐挪亚造一只大木船,这种船叫方舟
神吩咐挪亚:“世上的动物,你要各带一公一母,你和你全家也要进入方舟。”
挪亚听从神的话。不久天降大雨,淹没了全地。挪亚和家人留在方舟里,十分的安全。
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jgsk9ti8ceSWCQmDtYOR9Jovo0e_zqLoA4XTWwdPXMkHRXguBR4WFBY9NsPXSeZAlk1E_VSdcdrQzMrpgmtdicDwb9wvLWtJ1-eZLmge9ZhXiCB40tNzcNibWvF9Db8lSXVSu-46_gW7M/s320/noahs_ark.jpg
亚和家人在方舟里度过了40天。大雨终于停住了,但大地仍被水掩盖着。
方舟一直在水上飘浮,最后停住在一个山顶上。挪亚打开一扇窗,看见四处仍是汪洋一片。

http://neftriplecrunch.files.wordpress.com/2009/05/noah.jpg
亚放出一只白鸽,当白鸽飞回来时,口里含着一片新的叶子。挪亚说:“树木重新生长了,洪水一定退了不少。”挪亚等了7天,再把鸽子放出方舟,这次鸽子没有飞回来,因为它找到了干地。
神说:“你们可以离开方舟,把动物放出来。”挪亚听从神的吩咐。


http://www.ceoe.udel.edu/blacksea/history/photos/arklanding.jpg
“我们听神的话,神保守我们一家平安。”挪亚对家人说。
他又筑了一个
祭坛,向神表示谢意。
神很高兴,他欣赏挪亚感恩的心。神说:“我答应你,今后世上有春夏秋冬四季,我不会再降下洪水淹没全地。”
然后,神又说:“我要造一条彩虹放在天上,当你们看见天上的彩虹,就当记得我答应过不再降下洪水。”
“神啊,我们感谢你。”挪亚一家说:“感谢你一直保守我们安全,感谢你使所有的动物也活下来。”

金句:“神是帮助我的,是扶持我命的。”诗五十四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